close

DSC_0007    

 

是什麼東西讓我家廖阿繃這麼渴望呢??

 

DSC_0004_3  

答案就是這個:

美國超市購入的麋鹿角~~~!!

說真的我最近才知道有這種東西,完全是聽公司同事說的

原來國外狗都吃這個來去牙垢

如果只是一隻角當然我不會特地拜託人家從美國扛回來

家裡有養大狗的應該都知道,一隻骨頭在狗嘴下存活不會超過一個小時

DSC_0009_2  

但是這隻麋鹿角已經在我家被啃十幾天了~~~

還是很完整吧!!

另一支給小土狗轟轟啃得根本就跟新的一樣

原來麋鹿角是這麼堅硬的東西~

也是純天然的,繃啾的牙齒現在可乾淨 牙垢都被磨光光了呢!

而且,雖然麋鹿角我聞不到什麼味道,但 我家兩隻小犬對他的興趣過了這麼多天了 還是一點不減

一隻大約十塊美金~但可以啃真的很久很久很久 超推薦!!

 

DSC_0147  

 

最近去關島才發現,天啊 狗床也太多種類了~~~

我跟我媽看寵物床很久了~ 但真的沒這麼多選擇,更別說都還特價了!

但這堆東西在關島,雖然很想,但我還沒瘋狂到扛一個回家就是了

 

DSC_0148  

 

這個閘門就著實讓我考慮了好一陣子了!

因為我已經有四本書毀在樓下這張狗嘴上!!

DSC_0091  

 

只要出門房門沒關,回家一定有東西遭殃

都是樓上狗的傑作

但是已發生的事實又不能處罰狗狗,所以狗閘門我真的很想來一組啊!

 

 

DSC_0149  

 

狗點心鬆餅機! 這個好可愛~~~~ 還附上食譜~~

這個也讓我心動了一下~ 但我想買回家是絕對不可能做的 就乖乖放下了

只是 這個商品真的很可愛 做出來的點心,我家兩隻狗皇上應該會笑納吧!

 

DSC_0159  

 

最後這個我就有買了~!

因為是非常重要又實用的東西

美國版的蚤不到~~!

使用方法跟蚤不到一樣,在狗狗洗澡後點在狗狗背上就好

完全是養狗居家必備,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

這牌子是Hertz的,只要七塊美金 一隻可以維持一個月

超便宜立刻兩隻狗的尺寸都抓回家

 

以上都是美國超市"應該"可以買得到的我的進貢清單~給狗奴才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