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728  

 

是不是大家都覺得空姐專門在外站吃香喝辣呢~~?

其實這個薪水已經不像大家想的這樣高

而且公司還把年終灌水成三個月,冤枉啊! 真的沒有啦!

其實在外站吃飯是很貴的~所以當然不能天天吃

不吃香喝辣的時候,這個就是我們的秘密武器啦!

上一個的加熱器被我這個笨蛋在澳洲燒壞了,所以只好再買一個新的

因為我馬上又是澳洲八天班啦! 不買個鍋我沒東西吃呀~~~~~

我要鄭重的大聲說~ 澳洲電壓是220V 220V呀呀呀~~~~

之前組員都要趁著去日本玩的時候,到日本機場買~

所以我上一顆燒壞的,壞了根本無法修理....

沒想到現在台灣廠商就有在做一樣的東西了!

 

 

CIMG4731  

 

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吧~!

打開後有一個不織布袋子包著~

旁邊有一個小紙盒~ 上次買的沒有耶~會是什麼呢~?

 

CIMG4732  

 

將江~~全部拆開後! 粉紅色的鍋子好可愛呀!!

 

CIMG4735  

 

原來剛剛的白色小盒子裝的是萬用插頭!! 而且全部接在一起的設計~ 這樣就不容易搞丟啦!

 

CIMG4733  

 

蓋子打開後~原來上面還裝了小湯匙加叉子的設計~

話說~我還真的常常到外站後才發現沒帶餐具,最後只好用攪拌棒或是咖啡湯匙吃東西

有了這個設計就不怕我這個掉東掉西的又忘記啦~

順便看看加熱器的背面~

插頭被收納個很好耶! 上面有一個小轉盤,可以用來調整電壓~~

請在跟我一起說一次" 澳洲電壓是220V!!!!"

 

CIMG4740  

 

把粉紅小鍋的東西全部倒出來後,

原來這個小小的鍋子收納了這麼多的東西!!

有一個加熱器,加熱鍋,碗跟蓋子,喔! 還有小湯匙呢~~~

 

CIMG4741  

 

組合起來就像這樣囉!

粉紅小鍋還有把手可以拉出來! 超超超貼心的啦!!!

 

CIMG4729  CIMG4730  

 

差點就忘記這次買的版本還付了一個小提袋!

我本來以為只是個收納袋,沒想到裡面也是很厲害耶!

竟然是隔熱袋~~~

這組合是不是太便利了!

這個袋子不但可以收納鍋子~還可以放食物呢!

 

CIMG4744  

 

這些是我這次帶來閉關的食物們

因為是澳洲~帶食物入境的規矩超嚴苛! 所以要非常注意

一切的東西都是素的~ 而且一定要誠實申報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外站超不營養食譜~哈哈

 

CIMG4745  

 

先下麵條~

舊鍋子還沒壞~小粉紅先被我收起來了~ 太可愛了 還有點不捨得用耶~~

 

CIMG4746  

 

麵撈起來加入麻醬~

水可以留下來煮味增湯~加入青菜或蛋 就很營養囉!

這就是我在外站的減肥食譜~~

這一餐我想想應該不到台幣五十塊吧!

多虧了這個鍋子囉!! 生財工具我是覺得很可以投資一個的啦!

小資空姐省錢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