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84  

首圖是紐西蘭航空的哈比飛機! 但我不看魔戒啦~ 只認識Hobbit這個字 無法介紹 哈哈~~

這天我們跟著紐西蘭航空一起飛去奧克蘭呢~~

我看到的澳洲很粗淺~ 跟在這邊打工度假的人真的不太能比

與其說推薦~ 不如說跟著我一起散步 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CIMG4555  

 

台灣瘋狂排隊的CRISPY CREAM這邊不用排隊啦~

聖誕節限定口味~ 看起來甜滋滋  是不是很可愛呢!

 

CIMG4556  

 

肯德基SWEET SESAME口味炸雞看得我好想吃啊! 但是竟然沒了!!!!!

帶著怨念 突然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晚餐....

好在下個月還可以來! 我還要再跑來問!!!

 

CIMG4557  

 

LUCAS PAWPAW軟膏~

這條可當護唇膏也可以擦燙傷切燒 總之就是很萬用~

來澳洲一定要抓一條回家的好物!

 

CIMG4597  

 

澳洲的優格也是來一定要吃的~~ 濃郁的奶香配上新鮮水果醬

我怕酸 但是這個不是台灣優格的死甜,而是清爽的好滋味~

是我來澳洲每天都要吃的飯後甜點喔!

 

CIMG4599  

 

HEINZ的南瓜當是我這次發現的愛~~

澳洲對于帶入境的食物很嚴格,這次在超市挖到的南瓜湯

非常濃郁~~ 分量又很大~ 我加了點蔬菜就吃完一頓~ 好好喝呀!

 

CIMG4600    

 

另外這張照片~ 有沒有覺得住台灣真的很幸福呢!! 這邊青菜好貴呀~~~

 

CIMG4602  

 

最後是買來送朋友的小零錢包~~

澳洲到處都可以買紀念品~~ 代表澳洲的袋鼠跟無尾熊~ 四個20塊!

又是我喜歡的可愛風格~哈哈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