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38  

 

聖誕快樂~~!!!

布里斯本一點都不冷~~~ 只好看下了雪的薑餅屋櫥窗來過過癮~!

 

CIMG4536  

 

CIMG4543  

 

我手上的果汁叫the cleaner,突然想到好像很少吃青菜水果~ 立刻來一杯

澳洲不愧是盛產農作物的地方~我的果汁我記得有柳丁,蘋果跟某種紅通通的植物

微微酸,甜甜的口感~非常清爽

 

CIMG4537  

 

聖誕節隔天就是boxing day!

到處都在大打折~但我對澳洲的東西實在沒什麼興趣~

最後很棒的沒亂花錢!

跟著我一起window shopping吧!

 

CIMG4545  

 

第一間要晃的就是台灣沒有的TOP SHOP~

 

CIMG4549  

 

因為再來有很多朋友結婚~ 忍不住就一直研究適合穿去婚禮的衣服~

誰說去婚禮一定要穿洋裝,這套穿法我好喜歡~!  而且單品拆開來都可以使用

忍不住去找了裙子~ 一百多塊澳幣...所以我默默地放回去了~ 下個月再來 中間要好好想想 如果可以下折扣就好啦 哈哈!

 

CIMG4551  

這件洋裝很可愛吧~ 但是 也沒特價~ 奇怪不是BOXING DAY嗎....怎麼我喜歡的都不打折!

 

CIMG4547  

 

一樣是TOP SHOP的 化妝舞會面具~! 這個好酷喔!! 但是用不到~~~放回去!

 

CIMG4558  

 

另外一間我的愛店! TYPO!!

超可愛的店~到澳洲必逛~

 

CIMG4559  

 

超可愛的小鹿系列直接打中我~~

但是我已經有行事曆啦~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每天都有一堆活動要記錄的人 乖乖還是放下惹><

 

CIMG4561  

 

眼罩都可愛吧!! 還有行李吊牌~

 

CIMG4562  

 

英文字牌也超可愛~ 又是我愛的顏色! 握拳忍住了!!

 

CIMG4564  

 

最後用袋鼠來結束我的散步~~ 聖誕節來不及祝福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CIMG4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