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63    

 

 

首圖是一早就去吃飲茶!

檳城這邊的人早餐就吃飲茶~ 跟台灣超不一樣

不同於台灣一早就漢堡鐵板麵 還要配一杯奶茶

這邊的老人家很多人都在茶樓沏一壺茶,叫幾個小點 就悠哉的看報喝茶

我們這次也入境隨俗,正好飯店沒早餐,我們一夥四個就叫了一整桌的飲茶

這麼一大桌才馬幣37塊! 台幣370~超超超超便宜~~~

 

 

CIMG4366  

 

我真的愛死檳城了 這是難得一個我不會哀哀叫不想上班的夢幻好班

除了超好吃的港式中式閩式食物之外

最大的優點是說中文台語也很通

這邊濃濃的古老台灣?或是民初中國?卻又混合西式建築的懷舊風格~ 也讓我深深著迷!

 

 

CIMG4351

 

 CIMG4352

 

太可愛了,忍不住要拍下來, 好像是婚禮布置的店

 

 CIMG4364

 

通常我都不煩惱要吃什麼,因為路邊的大排檔隨便吃就超好吃!

 

 CIMG4375

 

這邊超熱的~ 但也要跟我們一樣過中國年囉~~

 

 CIMG4373  

 

波羅蜜熟到爆開了!

 

CIMG4365  

 

彩色的湯圓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CIMG4369

 

喝完飲茶你以為我們就結束了嘛!?

這樣就太小看組員的食量了!!

馬上就去另一家早茶店報到~~

滿滿的排隊人潮 老闆做飲料的手根本沒停過

四個人馬上又一人一杯奶茶跟咖啡~

馬來西亞式的奶類飲料加的都是煉乳,

那時快中午了,快30度的溫度,來一杯冰涼奶茶

當組員就是這種時候最值得!!

 

 

 CIMG4372

 

鬆鬆軟軟的土司是用炭火烤的,配上一種微微甜甜的果醬跟奶油

單吃就好好吃! 也可以沾半熟蛋一起吃 就是當地人的吃法~

這家最特別的爐子我現在才發現我竟然沒拍到

超聰明的爐子是一個像的像大汽油桶的桶子

上面一邊煮水用來泡咖啡茶,一邊用來蒸吐司~

下面的炭火就用來烤土司~ 怎麼會這麼聰明!!

我真的超佩服發名這個多功能烤爐的人 太有智慧了啦!!

 

 

 CIMG4356

 

一切的吃吃吃都從這家風味小館開始!

一到飯店,換下制服馬上就衝來吃這家

原來最近的組員都愛吃這家~ 一路上路過一大堆空空曠曠的餐廳

我們還想說人都去哪裡了呢?

原來都跑來這裡了~~

這天晚上點了滿滿一桌菜,但是忙著吃我都沒拍照

唯一拍的就是風味小館的招牌菜 豬手,其實就是炸豬腳啦!

但是不向德國豬腳這麼硬,外脆內軟~ 非常好吃!

旁邊一顆一顆的是炸小饅頭~ 我個人更愛這個小饅頭 哈哈~

 

 CIMG4360

 

最後硬是在上班前跑去檢查了一下H&M!

但是東西跟歐洲美國比起來不太多~

非常好~因為我在省錢 哈

 

 CIMG4379

 

最後的戰利品就都在這邊啦~

在東南亞買毛線織品有特價 所以包下來兩條圍巾跟我家狗的衣服~

另外我到檳城一定要買的就是檳城奶茶跟咖啡了

咖啡現在不愛喝即溶的~所以這次買了沒喝過的鴛鴦奶茶

奶茶也是這次第一次買的牌子~ 我個人愛喝重奶 這個奶茶茶味比較重 我比較沒這麼喜歡

還飛得到應該就不會再買這牌了

鴛鴦還沒喝~ 我挑的是少糖的, 期待中!

 

 CIMG4382  

 

最後就以我家的毛衣狗來收尾吧~~ !

這小鬼 好喜歡這件毛衣呢~~哈

 

CIMG4463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