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413

 

趁著小康再打九折的時候~忍不住買了CLIO 的 ANGEL WANNABE KIT!

結合了暢銷商品的組合,共有兩種色系~ 因為比較喜歡口紅的顏色,我買的是後面那一組~

將將~~ 因為太喜歡了~ 我要大力地來介紹一下 尤其是眼線筆~ 用完我一定會回購!

 

  CIMG4414

 

我選擇的顏色是比較淡的這組~

共有四項東西

分別是: 粉紅色眼線筆 Bloody Sweet No.6

           酒紅色眼線筆 Bloody Devil No.8

           口紅是 Devil Pink No.1

           指甲油 S104

 

CIMG4440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眼線筆~

持久又防水防油~ 我是一出門就不補妝的人~

經過我實驗了兩三次

這套眼線筆一擦就不用擔心出門亂暈 超安心!!

出門一整天妝效還是像剛化完妝~~~

顏色試色如下:

超喜歡亮晶晶粉紅色! 用來化現在正夯的淚袋妝效果超好~

 

CIMG4433  

 

口紅剛好跟我最近去日本買的CANMAKE腮紅色系類似~

我化妝沒什麼講究~ 唯一會注意的就是腮紅跟口紅顏色會挑差不多的顏色 才不會太多顏色在臉上

這兩樣剛好很適合平時出門化妝~ 顏色非常顯色 但是不太濃艷

畢竟三十歲了~ 氣質是我現在最追求的啦!

 

 CIMG4439

 

腮紅台灣還沒發售~

CANMAKE Glow Fleur Cheeks 01 Apricot

顏色很透~ 但是微微有點珠光~

擦很多也不怕過紅!

因為不想花太多錢買Anna Sui 所以一看到CANMAKE 這塊腮紅才日幣800YEN 我二話不說就買了 哈哈!

四個顏色都超可愛~~ 當初顏色挑超久~ 後來決定跟模特兒用一樣的顏色~

最近很喜歡擦帶有點珠光的腮紅 製造膠原蛋白依然飽滿的臉頰

這款腮紅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刷毛也超柔軟~~越用越喜歡~ 推薦!

台灣如果有進 價格又不太差 我已經在考慮要不要買03的桃子色了~~哈哈

 

今天用CLIO眼線筆化的妝~:

 CIMG4431

 

眼線筆超顯色, 下眼線亮晶晶最近愛用中!

 

全臉妝效,用的東西都是剛剛介紹低:

 

 CIMG4444

 

今天用的全部東西:

 

CIMG4428  

 

CLIO的指甲油~顏色跟口紅很像! 粉粉嫩嫩的 很"應八"也很快乾~~

 

 

 CIMG4445  

 

CIMG4405  

這次是我第一次買CLIO的產品~ 但是我現在對這個品牌印象很好~

因為用了三樣東西都非常的滿意! 非常適合我這個又小資又懶惰的女人

尤其是眼線筆! 我現在已經在擔心 這麼小隻 鐵定三兩下就被我用完了

我是一定會回購的!

小資超喜歡指數: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