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83

 

猜猜這兩個像NDSL的東西是什麼哩~~?

哈哈 看文章標題也猜出來了吧!!

這兩盒是朋友從英國帶回來送我的好物,實在是太適合我這個超多眼影的人的啊!!

 

 

 CIMG4684  

 

將江~請看看打開後的收納力!

是不是非常強大呢~~

愛買化妝品的女孩兒應該都知道,

化妝品的盒子大大小小各種尺寸,更讓人苦惱的是還有各種形狀

在家要收的話也只能收在一個位置~

但是要出去玩,如果想多帶幾個眼影,化妝包不就馬上炸開了!

多虧了這兩個盒子,我總共收了11盒眼影進去喔!!

 

CIMG4686  

 

粉紅色是我的LUNASOL大集合~ 只要帶這一盒~ 我所有的LUNASOL就全部帶齊啦~

認真一看,都是大地色系嘛! 在買就剁手!!

 

CIMG4690  

 

白色是我第一個拿到的盒子~

裝了就比較多種品牌~

也都是大地色系居多,還有現在不太用的紫色~

我買東西真的有很多盲點啊!

一定要整理起來才知道自己偏好的東西,絕對不能再買類似的東西了啦!

 

 

CIMG4693

 

關起來也很堅固喔~

有沒有看到透明的那個飛出來的小耳朵~

 

 CIMG4694   

 

往上壓扣緊就好囉~!

整體來說這個盒子我超愛的~~

裡面還有一個超大的鏡子~

向我們的工作總是在外面化妝,有這一盒就可以帶很多顏色出門,真的非常方便!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有點重~

不過還是比NDSL輕啦~為了方便,這點小重量我倒是很願意接受~~

我很想推薦給大家~但是我不知道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