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702  

 

這個其實也是我看某部落客的文章,腦波很微弱的

就請去韓國玩的朋友幫我帶回來了.....

 

 

CIMG4706  

 

因為沒想到有意天我會開始寫部落格,所以盒子早早就被我丟啦~

當初好像買了台幣一千出頭塊~ 但是還蠻划算的唷~

因為裡面的粉心有兩顆

我買的是據說比較遮瑕的自然色C21

 

CIMG4703  

 

目前我已經用到第二顆粉心啦~

打開後的樣子~

粉心跟粉撲是分開的

因為粉心是液狀的,所以盒子可以蓋很緊

 

CIMG4704  

 

粉撲的材質很奇妙~

很像潛水衣那種泡棉

 

CIMG4707  

 

壓下去的時候,海綿會把粉底液吸上來~

因為隔著海綿,所以不過沾過量

 

CIMG4709  

 

沾到粉撲上,粉底液好像都被吸進去了

但很神奇的是,一壓到臉上粉底液就又被擠出來囉~

然後我一定要說

這個粉撲真的超超超難洗!!!!!

吸進去的粉底液好像就乾掉在裡面了的樣子

洗很久才洗得出來

我大概洗了五次才洗回接近原來的顏色

 

CIMG4710  

 

用我的手來試一下妝效~

這是乾淨的手~有一個很明顯的紅色傷口~上面有一顆淺淺的棕色斑

 

CIMG4711  

 

蓋上粉底後,傷口的顏色變淺了!

而且那個班就不見了~

整體膚色變得很明亮均勻

 

用在臉上的心得的話~:

大概是韓國女人比較白吧~

雖然我買的是中間膚色,但是擦起來還是偏白~

因為我想要遮臉上的痘疤~所以買了遮瑕力較強的版本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妝效太厚了, 只要撲上蜜粉 就很容易結塊

所以看起來又更厚了...

但是化妝的時候不上蜜粉臉還是會有一點黏黏的 一度讓我很困擾啊

我試圖拿來補妝用,因為飛機上比較乾,可以不用式蜜粉,挪去補妝用似乎會比直接上妝用好

而且這也提醒我了 夏天不太適合用這個粉底

 

大致上來說我會給這個粉底三顆星

也就是平平啦~~

用完就不會再回購了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