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1  

 

其實我本來對空服這個工作已經做到很貧乏了~

但是對於這個工作的最後一年,決定寫部落格來紀念一下我擁有的生活卻讓我多了一些不一樣的發現!

英文好的應該猜到這個是什麼了吧~~ 哈哈

 

DSC_0032  

 

共有三種口味~

 

DSC_0033  

 

分別是袋鼠肉條,鱷魚肉條,跟澳洲鴕鳥肉條

如果有白目鬼哭邀要我帶澳洲特產給他,我應該二話不說就送他鱷魚肉條吧!!哈哈

 

ps.台灣人對EMU比較不熟,其實是澳洲原生種鴕鳥,長得很有個性聶!

emu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