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95

 

Majolica 竟然已經十歲了!!我的天呀~~

想當初我第一次買Majolica還是大學的時候聶!

那時候Majolica還沒進台灣,我在雜誌上看到抽屜眼影跟腮紅的包裝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價格又不貴~~ 一見鍾情就上網拍買回來了

 

CIMG4696   

 

上次我買小書好像是Majo還沒進台灣的時候,

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天使與魔鬼之類的系列~

那可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我好像放了很久才捨得小小沾一下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CIMG4697  

 

打開來第一頁是一首童謠~

還有可愛的插畫~

從某處傳來的歌聲~好像有某種不可思議的事情要發生的預感~

讓Majolica Majorca來幫你實現所有的願望吧!

 

CIMG4698  

 

打開來還有一張塑膠薄膜,上面有每個顏色的色號~

色號呼應了這次的的主題魔鏡夢遊~

 

CIMG4699  

 

我已經用過幾次了~ 不向其他部落客都拍全新的 

因為我真的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開始寫部落格啦!

話題轉回來~ 顏色跟前兩次的小書比起來 

這次的我最喜歡~尤其是唇蜜~ 正好打中我最近很想買鮮紅色口紅

 

CIMG4700  

 

顏色試色~ 

粉紅色眼影比我預期的要在深一點

接下來要來試妝囉...請做好心理準備...

 

 

 

CIMG4809  

 

二話不說就來試顏色吧~

 

CIMG4811  

 

顏色是淡淡的金黃~ 

我覺得顏色很百搭 可以單擦也可以當基底色

是很實用的顏色! 

而且珠光還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 

 

CIMG4812  

 

我把粉紅色輕輕地上在下眼瞼,

淡淡的就好喔~ 因為我不想走太戲劇性的眼妝啦

淡淡的粉紅有哭泣過後眼睛腫腫的感覺

這樣客人會對我好一咪咪!? 對嗎 哈哈~~

 

CIMG4814  

 

粉紅色眼影還有另一個功能~~

就是被我拿來當腮紅!

但是因為非常非常顯色~ 所以下手一定要輕輕的 再慢慢加重喔!

 

CIMG4818  

 

唇蜜看起來超級紅,其實很透呢!

是好氣色的紅喔~ 因為太喜歡 快被我用完了

整體來說 這個組合我覺得非常實用喔!

其實本來也很想買第四季的打亮粉餅,

試用了一下粉好細,打亮效果也非常的自然

要不是我還有打亮的產品,真的很想一起打包內

然後下次再去看就買不到了~~~~~~~

而且是我家附近的Majolica都買不到

他們的限定版是玩真的!

沒有就沒有了呀~~

很喜歡的產品一定要立刻下手喔!!!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