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577605.jpg

今天這個面膜讓我好糾結啊~~

當初聽朋友說敷完的心得我還想說到底怎麼回事,真的要自己敷完才明白那個糾結感從何而來...

包裝綠油油的好適合夏天~

我自己很喜歡買一些鎮定修復系列的面膜,因為現在的生活習慣對於肌膚的考驗真的很大

外面熱得要死,室內冷氣又開超強,更不要說還有融化在一起的彩妝跟汗水

張韶涵又在小紅書裡加持了一下,第一眼就列入我的必購清單裡了!

 

S__7577608.jpg

這款面膜紙的材質非常非常的薄,打開後會看到超滿的蘆薈果凍滿滿的附在面膜紙上,貼在臉上不太會嚇到路人

淡淡的蜂蜜跟蘆薈清香,沒有很重的味道

S__7577609.jpg

面膜紙中間會有一個薄薄的塑膠片隔開讓面膜好打開

S__7577606.jpg

全部拿出來後還有很多凝膠在袋子裡~ 

S__7577607.jpg

再來我要來說說糾結的點了~~~

通常我如果擦蘆薈系列的產品,都是「秒」吸收!

感覺皮膚超級渴,超級需要喝水~~~~ 所以塗上去真的是三秒內吃光光的程度!

但這個面膜我敷了20分鐘,還是亮晶晶的像上圖!

剩下的精華液我塗在脖子上感覺也都是浮在外面...

感覺這個質地肌膚根本沒有吸收

所以通常,在面膜拿下後,只需要在按摩兩下吸收完畢就可以擦個乳液去睡覺不是嗎~?

這個因為拿下來還是完全覺得都在肌膚表層沒有吃進去,所以我看了看直接去洗臉....

然後我就又糾結了一次!!

洗完臉後皮膚超嫩超白超飽水

怎麼會這樣!!!!!!

我不明白.....超不明白啊~~~~~~~~~~~~~~~~~~~~~~~~~~~~~~~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通怎麼看起來都沒吸收,但皮膚看起來又白又嫩是怎麼回事!?

所以說要不要推薦這一款面膜,我好糾結.....

比起我的美麗日記跟innisfree的蘆薈面膜,這款對我來說是相對有感的,但他的質地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以上心得給你們參考囉~~~~

最近每天都在試新面膜 希望可以天天產出文章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