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4.jpg

今天想跟妳們分享這個體積很小旦功能很大的產品~ I'M MEME 的 I'M MULTI CUBE

這種多功能的東西我最愛啦! (應該講過一百次)

如果現在我還在飛行~ 那我一定會去包色!!! 因為這個攜帶真是太方便了~

大家應該在機場看過空服員的肩包~通常都是硬版的款式搭配制服比較有朝氣

硬版的肩包裡面要塞錢包、手機、化妝包還有工作用手冊的話 真的很重很重啊!

所以我的化妝包只會放最低限度的產品~ 

現在才出生的MULTI CUBE完全是遺珠~~~當初有這個我就可以補眼妝啦!!!

IMG_5987.JPG

不小心廢話太多~~~~

這個產品的包裝設計我好喜歡! 小小一個裡面含有四色眼影跟一色頰彩~

這個系列顏色都是搭配好的~ 超適合新手跟懶人

而且產品的壓紋直接照上妝步驟把數字壓上去~ 真的是放空專用產品ㄟ!

我買的是003 all about pink,當初挑好久真的好想包色!!

S__6979608.jpg

二號的金棕色是基本必敗~ 一號的紫色好唯美好特別~畫起來高冷的感覺我好喜歡~~

後來新出的五號還有好特別的紅色系腮紅........

女孩兒的玩具真的買不完啊 我痛苦~~~~~~~~

拉回來!

總之先來看看我今天用003畫出來的妝~

IMG_5990.JPG

畫法之簡單~~!!!!

總之照著數字疊上去 還沒回神就畫好了一個溫柔的粉紅色眼妝~

IMG_5988.JPG

整個眼影的色系屬於乾燥玫瑰色

眼影的顯色度中等~

我拍的試色照每個顏色都用手指頭塗了三層

即便是最深的三號跟四號~ 都不會一筆下去就一抹黑~ 可以放心用力塗~~

IMG_5958.jpg

雖然體積小小~ 但眼影的顏色很用心 

四個不同的顏色 1號跟3號都是霧面質地

2號是玫瑰色中帶有閃爍的金粉 超美~

4浩讓我本來有點擔心,看起來是很浮誇的珠光色~

但實際上色後,則是很有氣質而且很剛好地幫整個眼妝畫龍點睛! 

四個顏色搭配組合或是直接單擦都會很好看~~~ 非常非常實用!!

IMG_5959.jpg

5號的腮紅是我當初選擇的原因之一

粉嫩的粉紅色腮紅 只要帶著就不會錯~~~~一樣顯色度中等而已 看起來是極度自然的好氣色

IMG_5989.JPG

整體完妝的妝感是這樣~ 今天化這樣吃母親節大餐

S__6979648.jpg

今天妝容使用的全產品在這邊

夾雜在全部產品之中 multi cube看起來又更小巧可愛了

外出旅遊帶這個真的很不占空間耶~

IMG_5986.JPG

我搭配的自然感a pieu+lancome唇蜜~增加嘴唇的澎感

鼻子因為最近感冒一直洗鼻涕脫皮了 不是鼻屎啊!!!

S__6979607.jpg

眼睛微閉的時候就會有亮晶晶的感覺~~~  

IMG_5989.JPG

寫完文章還是好想包色啊 ~~~~~~~~~~~~~~~~~~~~~~~~~~~~~~~~~~~~~~~~

嗚嗚嗚 還是我先買紫色就好了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