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22.JPG

來韓國部隊鍋應該也是必吃料理吧!!

我會推薦食量很大的人來吃吃看金剛部隊鍋,泡麵白飯吃到飽 超級划算

這個是連鎖餐廳,所以可以用地圖找找看玩耍區域的附近有沒有

或是認這個金剛招牌也可以喔!

IMG_3721.JPG

安雅自己吃過幾次啦~~

每次都很希望自己有四個胃啊~

IMG_3746.JPG

一入座一樣很韓國風格,阿珠媽邊招呼,小菜就會先上桌囉~

這家的海帶湯是清爽酸酸的那種 我個人湯不是熱的都不愛><

飯是紫米飯 這個我就很喜歡囉~ 

IMG_3724.JPG

金剛部隊鍋的餐廳正中央通常都會有一座泡麵小山、再旁邊的電鍋 這些都可以自己拿且無限取用! 

IMG_3747.JPG

我跟朋友想大口吃肉~ 所以點了有豬五花口味的鍋

如果喜歡spam 或是香腸,也有別的口味可以選擇

我們這鍋除了豬五花,還有香腸、年糕、馬鈴薯、餃子、豆腐等料~

總之搭配湯頭真的很下飯啊~

IMG_5317.JPG

找到另一張照片是跟別的朋友去吃~這次點的是很多spam的口味,我超愛spam這種假肉啊 哈哈哈

我喜歡吃硬硬QQ的麵,所以一定會讓料都滾入味了才下泡麵~

IMG_3723.JPG

想要加點的料都可以再跟店員叫~ 另外也有套餐組合

入座後看喜歡的鍋類,再按照人數叫份量就可以囉~

菜單都有圖片很清楚~點菜也很簡單

IMG_3726.JPG

 

IMG_3725.JPG

這家店內的牆畫了一個超大部隊鍋,看起來超可愛的

滿滿的料真的很下飯~煮泡麵也超好吃的啦~

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