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455906.jpg

仁川中國城走到盡頭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共和春~

說到韓國的中國餐廳,當然要吃炸醬麵跟糖醋肉啊!

第一次來共和春的時候,下面排了長長的人龍,門口大叔喊著排隊排隊~排隊排隊

問了需要等多久,起跳直接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肚子餓到受不了~

我又是餓不得的人,決定直接吃別家

結果隨便選的一家都一堆節目報導過,真的很好吃!!也讓我對最有名氣的共和春充滿期待~

S__5455911.jpg

第二次到仁川中國城在不是用餐時間,只等了兩組客人沒有花太久~

那時候已經在首爾待了幾個月,看到花捲忍不住點了一盤大嗑特嗑 雖然好吃但好油><

S__5455910.jpg

 

 

朋友點的是比較豪華的榨醬麵,其實就是醬跟麵分開然後就比較貴

吃起來跟我的澆在上面的炸醬麵味道一樣

請把錢省下來,吃一般的炸醬麵就好了~

我超喜歡吃炸醬麵的時候加上店家一定會附上的新鮮洋蔥~

洋蔥會很神奇地變的清甜,還會帶出炸醬麵的好滋味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不推薦這一家>< 哈哈哈

吃的時候覺得味道其實比不上我們之前吃過的其他店,

而且

我跟朋友一直到睡覺時間前都還覺得肚子脹脹塞塞的,很難消化不舒服

吃花捲的只有我,所以我的難消化可以理解

但朋友只吃了炸醬麵還是覺得不舒服

這天的結尾是跟朋友都吞了胃腸藥才睡得著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