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406811.jpg

Travel Maker 應該吃過快十次了吧!

第一次是我的歐洲同學在trip advisor上看到,在韓國已經待了半年的他,無論如何都很想吃道地的早午餐

看到travel maker的薯餅,馬上約我們那個周末就衝了!

我最愛的是他們的薯餅~ 完全勾起我飛行時的回憶~

S__5447685.jpg

像這樣把馬鈴薯削成絲,再放到鍋煎的薯餅,我只有在很久很久以前飛安克拉治的時候吃過一次,之後就再也吃不到了~

所以看到朋友一推薦travel maker當然二話不說跟著一起來~

在店裡每次看到的都是老外比韓國人多~ 因為這邊除了薯餅之外,美式香腸也很道地 超級多汁!

搭配炒蛋跟煎得酥脆的培根,完全就是我好久沒吃到的安克拉治老餐廳的味道

在這之前我也好多年沒飛到安克拉治,姊吃的是回憶呀~吃過一次變主顧

發現每次我們去的定番一定有薯餅、煎蛋、跟法式吐司這三個經典好味道

 

S__5447705.jpg

除了經典的鹹點,下午茶時間也可以吃鬆餅喔~ 這邊的鬆餅也很好吃~~是簡單的好滋味

首圖的披薩看起來很簡單~但薄皮的口感入嘴很酥脆 超喜歡~

另外沒拍到但我很推薦的還有他們的早餐捲餅!

捲餅裡面包了炒蛋跟美式香腸~超多汁又好吃~~~

每次去都希望自己有好幾個胃,要是我都吃得下的話~ 

那麼一定是一個法式吐司套餐、早餐捲餅外加披薩通通來!

S__5447689.jpg

店內的環境很簡單乾淨,位置就在弘大站三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大約五六分鐘就可以看到

S__5447686.jpg

S__5447687.jpg

到店內先找位置坐,然後看好要點什麼餐點,再到櫃台買單就可以囉~

Menu有中文還有圖片~完全不用擔心溝通不良~~

另外點餐的時候要注意,這邊的分量 真的很大!!

一個女生吃完一整份套餐有點困難~所以我們都是點一個套餐再另外加點想吃的東西就很夠囉~

 

Travel Maker 地址:

37, Yanghwa-ro 21-gil, Mapo-gu, Seoul 03994, South Korea

弘大站三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經過innisfree在往下走一點就可以看到囉~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7:00-下午5:00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