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30.jpg

對於我這個容易失心瘋,動不動就愛亂買的人,可以把東西用完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這些都是我確定已經用到乾,心得也會比用量不太多的東西更準確


too faced hangover:

是很清爽的妝前保濕乳,吸收速度超級快~

皮膚會有喝水喝飽飽的感覺,台灣的夏天使用也很可以~

現在飛不到美國了,不然我會想購入大條。

對我來說,比Laura Marcier 的煥顏凝露好用👍


Maybelline的控油飾底乳:

陪伴了我整個夏天,只有有擦他就很安心!

即便下貨櫃大爆汗也還是頂得住,大約到下午四點看情況再補點妝,就可以撐到晚上卸妝前妝感都還很美~

 

Innisfree國民蜜粉:

便宜又有一點癒療感香味,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小小的攜帶方便,但如果皮膚狀況不好,會很浮無法貼妝~ 是可以用用的產品

 

Benefit毛孔隱形露:

搭配控油飾底乳之後上底妝就會服貼很多~ 皮膚也會看起來比較細緻,是有錢再去購入就好的加分型產品

 

Maybelline fit me遮瑕膏:

相較於我同時買的age rewind這隻真的還好~ 可以不用買

毛毛頭的Age rewind也已經被我用乾了,就算我有十支遮瑕膏,我還是會忍不住抓這支來用,

比起fit me我個人更喜歡age rewind 推薦給你們!

 

Canmake蜜粉餅:

夏天用很吸油,粉質也很細,但也是膚況一定要顧好,不然超浮超浮超浮!

如果旅遊不想帶散粉當定妝,而用這塊的話,妝感會看起來超厚,所以用的時候要很小心很輕很輕的用

終於用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追求不浪費的把他用完而已

 

Aritaum修容餅:

裡面有兩個顏色,我買的是二號,但這個顏色對於我來說偏黃,

較淺的色修鼻影沒有效果,但用深色修又太深

相較之下,too cool for school更適合我,修容效果也更好,但還是把他用完了~

打陰影可以很豪氣的刷,在我的膚色上不會刷出落腮鬍,對我來說也是可以用用但不會再回購的產品

 

tarte珠光飾底乳:

用用就好,還好我是買小條的,擦起來看不到珠光,也沒有特別保濕的感覺,不用浪費錢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