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616  

 

這個是我最近喜歡的彩妝品~~

去大阪的時候一看到就無法移開我的視線~~~

喜歡的原因應該是來自於我的遺憾:

 

DSC_0083  

 

Anna Sui這個薔薇頰彩要1300台幣 我真的買不下手~~

可是每次看到就忍不住要多看一眼

因為配色跟花樣實在太太太太可愛了!!

 

Screenshot_2013-12-22-15-16-49    

 

在大阪看到Canmake這個新產品~我怎麼可能不被吸引住視線!

印花雖不一樣卻一樣超可愛!

模特兒在形象海報上那抹輕輕柔柔的頰彩~實在好春天~好夢幻啊!

我當初在櫃子前面挑顏色有沒有挑半個小時~~~?????

因為四個顏色我實在選不出來~~~~

四個都很想要!!!

而且單價一個才800yen

我四個都買也不過就一個Anna Sui的價格不是嘛~~~!!!

但是因為我之前買過某個Canmake的腮紅 實在沒遇過腮紅也可以這麼難用

我對canmake的信心實在不太強...所以很理智的只買了一個!

 

Screenshot_2013-12-22-15-17-22

 

四個顏色不負責色號翻譯分別是:

1.Peach Fleur 水蜜桃

2.Apricot Fleur 杏桃

3.Fairy Orange Fleur 橘子

4.Strawberry Fleur 草莓

我當初在水蜜桃跟杏桃之間猶豫了超久~

後來終於選了水蜜桃色~~~~

 

CIMG4617  

 

試在臉上的妝效~~

有沒有看到臉頰上的那道光澤!!

我可是沒有打亮唷~~

腮紅左上角的淺色花朵有珠光效果~

刷在臉上有我追求的少女光跟透明感~

是不是覺得臉很澎!

感覺皮膚就很緊~~

30了,氣色不像年輕時那麼好,

膠原蛋白也多少有流失嘛

這時一點點小心機很重要呀~~

不上班時出門化妝,眼影對我來說不是那麼必要

可是好氣色卻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喔!

這塊腮紅很厲害的達成了我想要的要求~而且才800yen!!!

台幣才250塊耶~~~ 台灣快點進口進來吧!!

我手邊其他腮紅用完我還會買你的!!!

喔喔!! 而且我還要說~!

這隻刷子好好用~~~毛超軟,但是抓色力很不錯喔~

我都直接用附贈的刷子刷腮紅就很滿足了呢!

唉唷~

總之,我好想把四個顏色都買齊~~ 但是不能那麼瘋狂

如果台灣進了,真的很推薦給需要的小資女孩喔!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