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46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空姐到外站有什麼必買的泥~~

上面照片都是上個月去德國買回來的!

去德國衣服可以不用買~但是德國當地的小區"DM"是一定要衝的啦!

那麼就往下慢慢介紹囉~

 

  CIMG4347

 

上面這一堆NIVEA其實不是因為妮維雅在德國特別好用啦...

純粹是因為我聽過一個都市傳說:

據說德國(注意只限德國喔!)NIVEA的成分跟貴婦乳霜LA MER成分一模一樣

價格卻是天差地別!

但我這個迷糊蛋...沒問清楚哪一瓶就衝出門.....

看到架上叮叮噹噹一大堆 就隨便抓....

後來回飯店再問過朋友要買的東西,也順便估狗一下到底是哪罐

這才發現!! 什麼!!!

竟然是最經典最不起眼,甚至是放在身體乳液旁邊這罐藍罐子!!!!!!

其他東西買回家後~目前經典藍罐子因為真的太滋潤了,我只會在上飛機前化妝的時候用

AQUA SENSATION則是非常清爽~ 冬天真的很不給力 尤其我又是超乾的沙漠肌

所以根深藍色蓋子那罐我目前一起擺在外站盥洗包 先擦淺藍再擦深藍才夠保濕

白色蓋子Natural Balance 目前還用不到 還沒打開來~ 但看包裝就很好用 所以我一個衝動就買啦! 哈哈

銀色蓋子這罐寫著Anti-Aging... 買的原因沒什麼 就是很怕老~ 只要看到抗老化的我就會失心瘋

但目前晚上最後一到都是擦這瓶才夠保濕~

打開來用的我都很喜歡,也沒有歐系保養品那種我很怕的濃郁香味,而且因為便宜所以我都大手大腳的用~

非常推薦小資女到德國的時候可以買來用喔!

 

 

 CIMG4348

 

上面照片這堆呢~都是藥妝店DM的自有品牌~!

所以價格都是超超超超超便宜的~

上面那張照片裡面的東西每樣都不 到 兩 歐!!!!

從左邊開始三罐是護手霜~ 眼唇卸妝液與蜂蜜面膜~

 

 CIMG4349

 

先從護手霜來介紹吧~

說道護手霜一定要問的專家就是空姐了!

長時間在飛機上工作,又要常常洗手,空姐的手隨時都處在乾到白白而且指緣都是又硬又乾的狀態

所以空姐到國外最愛買的美妝小物之一就是護手霜了,可說是用遍全世界的護手霜哩!

這三罐護手霜裏面我最愛的就是綠色的橄欖口味了~~

其實這款護手霜不算是特別稠或是特別保濕,但我覺得香味非常棒,很清爽又不會過濃 也非常的好吸收

所以每次飛德國至少都要撈一條回家,這次還買到加量版~超超超開心!

另外兩款都是限定版的,紅色是這次買的冬季限定莓果口味 黃色則是夏天限定的芒果口味

最近帶在圍裙口袋的是芒果口味護手霜~ 

空姐在飛機上最喜歡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護手霜了~ 沒辦法 因為手太乾,想到要擦得時候就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罐甜甜的味道大家都超喜歡的唷!

 

 CIMG4350  

 

先來介紹眼唇卸妝液吧~~

這罐眼唇卸妝液其實我只喜歡它一點: 便宜!!

這罐我記得應該是1.45歐 台幣才七八十塊! 不買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嗎~~~~~~~

但其實卸妝力我覺得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Biore

這罐弱了點...要多擠一點 敷久一點 但看他買三罐等於一罐Biore的份上,我去德國還是會撈個兩三罐回家~~

蜂蜜面膜是膏狀的~

因為在台灣要省水~ 所以泡澡這種事我只會在外站作

乳霜狀面膜就是外站泡澡好朋友啦!

蜂蜜味不很人工, 淡淡香香的~ 至於效果我也不很強求~

因為就很便宜嘛~~! 一包才一歐,我不會期待太高

除了泡澡用,我還會拿來當晚安面膜~

不同於台灣賣的膠狀晚安面膜,這種乳霜狀的面膜才給力 敷完隔天都超 貼 妝~~

去乾巴巴的歐洲就是要用當地賣的東西才夠力,這個面膜去歐洲抓的兩包晚上敷~便宜又好用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