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406778.jpg

今天想跟想分享我在lexis周邊吃到的好吃餐廳的其中三家

在lexis的每一天都超期待午餐時間!

這邊的台灣朋友各個都是天使來的~超願意配合我的任性 一直陪我去挑戰我們沒吃過的餐廳

然後默默地lexis周邊看起來還不錯的店都被我們吃過一輪啦!

S__6324300.jpg

首圖是地圖編號1的炸醬麵超好吃的中國餐廳

位置就在lexis大樓的正隔壁棟,穿過停車場往裡面走靠右邊樓梯上二樓

一進門滿滿的都是簽名,裡面通常都有中國店員,所以說中文也可以

IMG_0486.jpg

我超愛超愛超愛這家的炸醬麵!!!!!

這家真的是我到韓國以來吃到最好吃的呀!!!!!

炸醬面有分直接淋在上面的跟另外把醬裝一碗的,價格有差 但吃起來真的沒差~~ 可以不用浪費那個錢~

另外洋蔥直接跟麵一起吃的話會帶出洋蔥甜甜的滋味! 我每次都可以把洋蔥吃光光在請他們續給我~

愛吃辣的人也可以點炒碼麵就是海鮮辣湯麵~

他們的湯頭很用心! 點炒飯的時候也會附上一碗炒碼麵的湯,湯頭超濃郁~ 好好喝~

另外人多的時候還可以一起點糖醋肉~ 但我比較還好

麵衣有點太厚了、很像肉外面包一層年糕拿去炸 對我來說消化有點負擔 但如果喜歡吃QQ口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地圖二號 是我的豆腐鍋排行第一名停車場餐廳

 

 

 

 

 

IMG_0649.JPG

這家在一個地下停車場的位置,看到車道不要怕走進去就對了~~

因為位在地下室,會來吃的都是老主顧~

這家小菜給的超大方~~~ 每次一來就是五個小菜,而且時常有變化~!

豆腐鍋的料超滿!!! 很難有一口吃不到豆腐的啊~~~~~~~~

湯頭好濃郁~ 那個白飯不知不覺就會配光光

冷冷的冬天吃完這家只有一個爽

說到豆腐鍋,這家是所有台灣同學同時指定的第一名!

 

 

 

 

 

IMG_1807.JPG

另外上圖也是停車場餐廳的限定菜色,

很像某種家庭式菜餚~~是用蘿蔔豆腐小魚乾跟碎肉憶起熬煮出來的~

我突然忘了菜名~ 不辣 但口味很下飯~ 比較像中式那種醬油滷出來的菜餚

但比起台灣的菜色,韓國菜色都比較沒那麼油膩 

想念家鄉味,想大口配飯就是這個啦!

地圖編號第三號 二樓的定食餐廳

IMG_5638.JPG

 

想吃一個人的燒肉定時或是三層肉定時 還是豬排骨湯我就會想吃這一家!

比較不像一般食堂那種豆腐鍋泡菜鍋之類的定番菜色,而是有三層肉啦~ 或是醒酒湯這種中午食堂比較沒有的東西!

我跟同學們把午餐定食的口味都吃遍了,沒踩到雷~

IMG_5490.JPG

第二張照片是三層肉定食~也是我超常吃的菜色之一

就看那天我想不想喝熱湯~ 跟同學幾乎把這家的菜色都吃遍了,沒什麼雷~

但我有一個小小的遺憾就是我沒吃到夏天限定的半雞湯~~~

韓國人為什麼要在夏天吃蔘雞湯啊~~~~~~~冬天也超級適合的不是嘛!!

 

同場加映 2樓定食店隔壁的平價牛排店 BEEF & PHO

IMG_1775.JPG

當窮學生當到快忘記牛肉的滋味的時候,我們突然決定那天奢持一點吃牛排!!!

說奢侈其實只是比平常吃飯貴 但因為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跟其他牛排店比起來真的也還好~~

我還記得那天吃完牛排大家滿足的模樣~

這家的骰子牛排在這個價位,這樣的口感我覺得很不錯了唷~~ 

推薦給突然嘴饞的你們~

 

在lexis的時候完全沒想說會寫這個文章,所以雖然拍了食物照片但沒有把店面拍下來

應該之後會找機會補拍再來更新~

一直拖著這個系列沒寫是因為覺得這個至少要寫成三集才寫得完啊~

如果能回到LEXIS拍照,我再努力把二跟三生出來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