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18396.jpg

身為空服員的家人,我家從媽媽妹妹到狗,吃遍海內外美食後,每隻都被我養成歪嘴雞~~~

不夠好吃的東西,即便千里迢迢、千辛萬苦、不顧價格的扛回家還是只會落得一句「下次不要浪費錢亂買」的下場

來看看這次回台灣過年,歪嘴雞們指定購買的韓國零食吧!


1.처음 처럼 水蜜桃燒酒

一喝就愛上的燒酒~~ 話說原味綠瓶子燒酒的酒精味真的很重~ 喝了幾次還是很不喜歡~ 

如果要喝綠瓶子,我和女性朋友們能接受的大約就是蘋果口味跟葡萄柚口味~

千萬不要喝石榴口味超超超超雷!!

比起綠色玻璃瓶子,這個系列的酒精味就淡很多喔!

我身邊的女性朋友一致覺得這款比綠色玻璃瓶更好入口~ 

另一個重點是,要帶回台灣的話,塑膠瓶比玻璃瓶好攜帶重量也輕很多~ 

推薦給想帶回憶回國的人囉~


2.章魚乾

買酒當然要買下酒菜,其實這個分量很少又很貴~

只在便利商店販售~

打開後,章魚乾的香味撲鼻而來~

含在嘴巴裡慢慢吃的時候,海味會逐漸釋出~ 

很適合搭配燒酒或啤酒慢慢品嘗~

但最愛章魚乾的其實是吾家小犬們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怎麼這個東西會這麼受狗的歡迎???

為了狗寶貝們,每次回台灣直接五包不囉嗦~ 


3.KANU double shot latte 拿鐵咖啡包

這個純粹為了我自己回台灣進辦公室方便~還有為了孔劉買 kk

single shot的話奶味會太重,我購買2 shots 喝起來奶味跟咖啡味很平衡

而且沒有加糖~ 正對我的口味

在辦公室突然想喝一口咖啡的時候,這個剛剛好~


S__5218394.jpg

4. 飯小偷海苔

比起旅行團被帶去觀光客免稅店必買的片狀海苔,我個人更愛這種碎碎的海苔~

這種海苔經過調味,聞起來有芝麻油香且混入芝麻~ 

就是名不虛傳的「飯小偷」

之前還在飛機上執勤的時候,一定會隨身帶著~ 飛機餐很難吃就加一點~

後來改坐辦公室更方便,直接放辦公桌~~~ 

超下飯推~~!!

S__5218395.jpg

5.原味栗子、火烤栗子

之前我都是買原味栗子~ 打開包裝就可以直接吃到濕潤潤的栗子,我媽媽超愛~

這次回家前看到有另一個口味,特別買回來給家人測試~

測試結果全部投給味道更濃郁的火烤栗子!

原味栗子吃起來很像蒸菱角、火烤栗子則是多了一股炭火香~

我們先吃火烤再吃原味就完全覺得很平淡沒味道....

推薦直接口買炭烤系列喔~

S__5218393.jpg

S__5218399.jpg

6. mitte熱巧克力 兔子棉花糖版

好像是冬季限定的產品?? 

之前朋友六月時去lotte mart找不到、我在弘大附近的e-mart也找不到

最後在回台灣前,反而在我家旁邊的小超市找到了!!!

當下把架上五盒全部掃下來~~~~~~~

熱巧克力加棉花糖完全是寒流裡的絕配、撫慰人心的存在

送給女生朋友們都超喜歡~

要注意喔~ 一盒裡面共有十包熱巧克力、但只有五個兔子棉花糖~

除了高顏質棉花糖、巧克力也蠻好喝的~ 口味偏甜

S__5218400.jpg

7. 同場加映遺珠賞~ 生薑茶

因為某篇文章說能瘦小腹,氣溫開始接近零度的時候默默養成了喝生薑茶當早餐的習慣~

這個牌子的生薑茶一包可以泡小紙杯的一杯,口感不會太辣還參有松子

沒想到松子跟生薑茶可以這麼搭!

大概是冬天一早就會喝一杯生薑茶,上課途中就算被風吹得頭痛也可以很快緩解

這個冬天到目前為止還沒感冒過~

 

以上是我推薦的小零嘴~ 你們到韓國超市買什麼呢? 來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Anya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